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英文自學 英語教學網理財案例-每月1.5萬 滾出200萬創業金

Amy是科技公司業助,工作已經有5年了,但未來想開一家咖啡館,一圓當老闆的夢想,因此即使周末常常加班,她還是甘之如飴,希望爭取到績效獎金,並藉由理財,存到創業基金。由於上一份工作關係,我經常出差,遇到出差行程較為空閒時,就會去造訪陌生的咖啡館,消磨閒暇時光,也漸漸地愛上了咖啡館閒散的氛圍,「一杯好的咖啡可以溫暖人心」,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萌發了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的想法。現在父母都已退休,我不想因為開店資金而造成他們負擔,所以我一切靠自己,工作5年以來,省吃儉用也存了一筆錢,不過離創業基金目標還有段距離,希望在我35歲以前,可以轉換跑道去當咖啡店老闆。目前我每個月收入大約在4萬元左右,除了一些保險之外,對於投資理財是一竅不通,所以只好把錢存起來。目前跟媽媽住在一起,吃住開銷很省,扣掉還學貸與生活開銷支出,每個月勉強能存1萬5,000元左右,這幾年積蓄大約有50萬元。雖然身邊很多朋友有在投資基金,但基金選擇這麼多,我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,所以想請問專家,該如何選擇投資標的及投資方式,才能有助於籌措我的創業基金呢?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816000285-260208
    商務英文會話 線上聽英語英文分班 線上學日語補習班費用 學唱歌技巧師德英檢 聽廣播學英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日常生活英語會話 英檢中高級初試學習語言 學英文ptt一對一線上英文 網上英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教材的英文補習 english 兒童英語學習

arrow
arrow

    marthabr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